tangcudan511

亲爱的林小姐

亲爱的王小姐:

展信愉快。

上周的时候大连这里天气很好。走出门的时候海风刚好吹过来,润润的暖暖的,倒是有了那么点儿春天的味道。猛然想到身上穿着的厚厚冬衣,匆匆掉转头去,把去年的春衣从箱底翻出来,抖抖灰尘迫不及待地就穿上,噔噔蹬出门去了。

但是这几天温度又降了。前天出门的时候,被风吹了一个激灵,不服软地坚持穿着春衣出门上了一上午的课,中午回来的时候终于耐不住料峭春寒把收拾好了的棉外套又从柜子底下拽出来套上了。四肢百骸的寒意慢慢褪去,暖和起来。

昨天与你视频通话的时候你说到家里这几天天气很好,手机里的你穿着漂亮的裙子在暖暖的阳光里笑得好不开心,缩在宿舍裹着大棉袄的我握着手机羡慕地盯着你眉梢上暖黄色的光影,低声抱怨这磨人的天气。
最近我总觉得孤单,心里空落落的。发生了很多的事,弄得我都有点儿无所适从了,和新交的朋友们似乎产生了一些隔阂,但是我不太愿意让她们发现,也就没说,只是心里悄悄计较着。心里装着事情,看人看事也多想了几分,渐渐觉得和她们似乎并没有特别的缘分,自己琢磨着也只是很浅淡的朋友。之前我大概是抱了太大的期望了,这份期望太沉重了,现在我也开始慢慢把这份期望收起来了。悄悄计较的这些日子里,也向内反省了下自己,回看了一下去年的样子,有点儿太过张扬了啊,真是太挥霍了啊。反省的时候有把自己都给吓了一跳,我本以为我不该是那样的性子,却也是真真实实地那么做了。后来又想,大概是初来乍到不希望自己看起来太孤独吧。自己还真是奇怪。

想明白这些以后最近就想要做一些改变,确实是应该做一些改变了,总这么伪装下去也是怪累人的。果然还是自己本来的样子最舒服了啊。

前两天和朋友在QQ上聊天的时候聊到了恋爱这个话题,朋友老气横秋地说:“现在的年轻人啊,太浮躁,对待爱情一点都不认真,仅仅因为想恋爱了就随便找个人打发去了......”我盯着屏幕突然就笑了,他的语气太好玩儿了,忍不住想要反驳,思索了一下,我就回他说:“年轻人的东西能本来就不需要太认真的吧,想要就去了,而且你怎么就知道人家随便了啊?”发完这句话我还得意了一下,很快他回我说:“不管怎么样,这样的感情初心就不对啊,是......是不好的!我就是看不起这样的人!”这个人的反应太过好玩我又抑制不住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回他:“诶呀,随便啦。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啦,只是乐在其中而已,每个人都很寂寞的嘛。”然后他就没了回信。

刚才我又想起这个朋友,打开聊天页面的时候看到了这段记录,沉默了一会儿。来这里小半年了,身边的朋友同学陆陆续续脱单,单着的大都也有了暧昧的对象,可是我还是一个人,无聊翻着手机的时候也找不打可以任意打扰的人解闷,有点儿寂寞啊。想着是不是也该找个人谈一场恋爱呢?然后又碍于面子碍于一堆乱七八糟的原因,唉。大概也是因为不愿意太将就吧,也确实有点儿难想象以后的生活学习多一个人要考虑。安慰一下自己说孤孤单单一个人也蛮好,挺自由,你也说了,我的孤独是骨子里的,很难改喽。

有没有觉得我好啰嗦啊,就快说完啦。

虽然这里还挺冷的,但冥冥中总觉得春天一定马上就要来了,洗澡的时候摸到肚子上的一圈总是淡淡忧伤啊,向朋友询问了锻炼腹肌的法子,决定从今天开始要减减肚子上的肥肉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吧,啊...一定要坚持下去啊(>_<)这个月我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要给我加油哦~ 

林小姐
2018年4月5日

评论

热度(1)